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的成就注定會被超越?喬科維奇教練這樣說

2021/02/23 07:56

喬科維奇、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週日成功拿下第9座澳網冠軍,累積18座大滿貫冠軍,與並列最多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 (Rafael Nadal)剩下2座差距,喬帥的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日前也對三人的競逐戰發表看法。

喬科維奇在澳網9度封王後,個人大滿貫來到第18座、也慢慢追近費、納的20座,根據ATP官網指出,這是喬帥生涯距離史上最佳紀錄最近的一次。「競逐戰開始了,Novak很有自信。」伊凡尼塞維奇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

除了去年的美網,納達爾與喬科維奇包辦了過去11場大滿貫賽中10座冠軍,因此對於最後誰能拿下最多大滿貫冠軍,伊凡尼塞維奇自然也看好這兩人。「Rafa一定會再拿下一座,當然我希望不是2座他們(喬、納)的表現總是令人難以置信,每當你以為他們大勢已去時,就又能繳出更好的表現。年輕世代來勢洶洶,但他們總能在決賽有更好的發揮、我不知道他們的極限在哪裡。」

「我很期待Roger回來,」伊凡尼塞維奇表示,「如此一來法網與溫網會更有趣,這樣的競逐戰很有趣,很多年前我就說過了Rafa與Novak總有一天會超越Roger,現在我還是如此認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