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近期拉出6連勝 杜蘭特將持續高掛免戰牌

2021/02/23 08:49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才剛結束隔離回歸,就因左大腿後肌拉傷連續缺戰,今也確定台灣時間星期二上午8:30對陣國王的比賽會缺席,這將是杜蘭特連續缺賽的第五場比賽,仍有雙星坐鎮的籃網可能不急於讓杜蘭特回歸,應會等到傷勢確定無虞才會讓他返回賽場。

根據《ESPN》記者Malika Andrew 報導,籃網今宣佈杜蘭特將缺席明天的比賽,這也是他連續缺席的第五戰。雖然杜蘭特尚未確定回歸的時間,但籃網仍在雙星哈登(James Harden)以及厄文(Kyrie Irving)的加持下,成功拿下6連勝,目前以20勝12負位居東部第二。

杜蘭特本季場均能貢獻29分7.3籃板和5.3助攻,是籃網戰績名列前茅的重要功臣,杜蘭特缺席的近四場比賽籃網皆能取得勝利,若籃網持續穩定火力取勝,籃網球團可能讓杜蘭特休息更長一段時間,直到確定完全康復才會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