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批評岩隈久志等人英文爛 水手CEO失言下台謝罪

2021/02/23 09:37

水手總裁兼首席執行長梅瑟因失言宣布辭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總裁兼首席執行長梅瑟(Kevin Mather)日前大肆批評球員,更嘲諷日本名投岩隈久志英文爛,引發軒然大波,雖然已經馬上道歉滅火,但仍擋不了輿論壓力,今天宣布正式辭去職務。

水手總裁兼執行長梅瑟日前在地區扶輪社集會時出現爭議性言論,除了批評羅德里格茲(Julio Rodriguez)英文不好外,同時點名甫上任水手特任教練的岩隈久志,他認為岩隈的英文不好,厭倦付錢幫他請翻譯。

另外,梅瑟也提到,曾經提出延長合約給大物新秀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但卻遭到對方拒絕,球團為了多控制他一年,今年4月1日前都不會讓他升上大聯盟。

梅瑟爭議言論隨即引發球員和球迷的不滿,儘管事後道歉仍不被接受,今天宣布辭去水手總裁兼執行長的職務,水手主席史坦頓(John Stanton)發表聲明指出,自己代表球隊向球員和球迷誠摯地道歉,「梅瑟的發言令人失望且不恰當,個人言論不代表球團立場。」

岩隈久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