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30年的殊榮 劉育辰跟隨祖母腳步前進總統府

2021/02/23 08:23

統一獅昨天將前進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表揚。(總統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2020年冠軍隊統一獅昨前進總統府、接受蔡英文總統接見,打擊教練劉育辰隨後在臉書貼出祖母當年也在總統府接受表揚的照片,興奮表示「您的孫子也跟上您的腳步囉!」

統一獅昨在總統府接受表揚後,打擊教練劉育辰在臉書分享一張表揚十大傑出農家婦女的證書、同時感性寫道,「因為一張擺在老家客廳上,阿嬤接受總統表揚的合照,讓我從小就對阿嬤有著滿滿的欽佩及仰慕,當時的農業社會事務繁重,一名女性又需兼顧家庭照顧八名子女,還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表現優異並獲表揚,阿嬤您真的是一名很了不起的女性。」

相隔三十年,劉育辰也踏進總統府接受表揚,他對此向阿嬤表示,「而今天您的孫子也跟上您的腳步前進總統府囉!」同時提到,雖然是團體接受表揚,但好好享受付出後所得到的殊榮,增加下一次前進的動力,期許明年夠再一次前進總統府,與國家元首再次相會。

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分享阿嬤當年接受表揚的照片。(取自劉育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