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重砲普侯斯要退休了?妻子IG發文洩端倪

2021/02/23 09:22

普侯斯將進入合約最後一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41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妻子稍早在Instagram發文表示,今年賽季將會是丈夫生涯最後一年,不過隨後美國媒體透露,普侯斯其實還沒做出決定。

普侯斯生涯從紅雀隊起步,效力11年平均打擊率3成28、攻擊指數1.037,奠定一代強打地位,期間囊括新人王、3座MVP、6座銀棒獎、2度獲得金手套肯定,並於2006、2011年隨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2011年冬天,普侯斯與天使隊簽下10年2.54億美元的合約,2018年達成3千安里程碑,去年則正式超越梅斯(Willie Mays),以662轟獨居生涯全壘打榜第5名,距離第4名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還有32轟。

不過普侯斯近年來受到年紀影響、衰退不少,2020年球季出賽39場、打擊率2成24、6轟、25分打點,攻擊指數掉到0.665,是生涯新低。

普侯斯的妻子Deidre稍早發文表示,今年將會是普侯斯生涯最後一個球季,「我有幸陪他走過23年的棒球生涯,現在要全新祝福他完成這趟旅程。他是我遇過最投入、最有紀律、最始終如一的選手。他愛這項運動、因為棒球遍體麟傷、為這項運動犧牲一切,就好像棒球是自己的小孩一樣。」

隨後天使隨隊記者艾達亞(Fabian Ardaya)表示,根據掌握的消息來源,普侯斯尚未下定決心,而Deidre的貼文也進行編輯做出澄清,表示這不是普侯斯官方的退休聲明,今年只是丈夫「合約的」最後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