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連敗火箭盼不回大將 歐拉迪波再掛傷號

2021/02/23 09:20

歐拉迪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哈登(James Harden)四方交易而加盟火箭的後場大將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日前因腳傷缺席近三場的比賽,原被外界寄予厚望希望他在今天對陣公牛的比賽中回歸主持大局,終結火箭近期的七連敗,但有消息指出,歐拉迪波因在練習時踩到隊友的腳而再次受傷,這將讓他缺席更久的時間。

《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指出,雖然歐拉迪波傾向於參加比賽,但是他在練習時踩到隊友庫魯斯(Rodions Kurucs)的腳又再次受傷,這迫使他繼續休戰。

歐拉迪波本季在火箭時場均貢獻18.4分4.8籃板4.9助攻,雖有不錯的表現但目前可能因新傷缺席更多場比賽,火箭若想盡快終結連敗,歐拉迪波的復原進度將是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