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想談延長約請趁早!柯瑞亞:開季後就不想分心

2021/02/23 10:23

柯瑞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太空人為避免薪資仲裁,與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簽下1年1170萬美元合約,若沒有其他動作,這名好手將會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而柯瑞亞今日受訪時爆料球團到目前還沒有和他談延長合約,並直言一旦球季開始就不想理會這件事。

柯瑞亞表示太空人若想要簽下長約必須趁早在開幕戰前討論,他說:「我感覺非常好,我的身體感覺很棒,而我感覺我會有一個很棒的球季,一旦球季開始我就不想參與這些談話,或為此而分心。」

柯瑞亞也自爆太空人自簽下1年1170萬美元合約以避免薪資仲裁後,到現在都沒有和他談到延長合約,他說:「目前沒有任何討論。我把它留給我的經紀人和球團,但到現在,沒有任何關於這件事的談話。」

而柯瑞亞多次向媒體表示自己傾向留在太空人,認為留隊是正確選擇,但也表示明白自己的價值,不會屈就。不過才27歲的他也放話無懼投入自由市場,他說:「我真的很年輕,我在明年會成為最年輕的自由球員之一。」他補充解釋,我覺得我屬於這,而他們(太空人)必須要有相同的感覺

柯瑞亞是2012年選秀狀元,在太空人六個球季出賽604場,打擊三圍.276/.353/.480,有107轟397個打點。雖然在去年縮水賽季58場出賽,繳.264/.326/.383打擊三圍,僅敲5發全壘打,但在季後賽手感火燙,13場比賽狂敲6轟、繳17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