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缺陣禁區戰力大減 湖人補強鎖定火箭2大將

2021/02/23 10:39

卡森斯和P.J.塔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陣後,近4場吞下3敗,《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紫金大軍有意補強鋒線,目標鎖定火箭的P.J.塔克(P.J. Tucker)和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指出,湖人目前在積極尋找補強目標,對於卡森斯和P.J.塔克有很大的興趣,而卡森斯將會被火箭買斷合約,但P.J.塔克只能透過交易來換取,火箭要的不是選秀權,而是能加入輪替陣容的年輕球員。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湖人之外,熱火、公鹿和籃網等隊也都有興趣找來這名好手。

35歲的P.J.塔克身高雖然只有196公分,但防守風格彪悍,任何鋒線位置都能守,去年還曾擔任過小球陣容的中鋒,本季出賽26場,場均可以貢獻4.7分、4.6籃板。

火箭日前與卡森斯達成協議,將會買斷其合約,讓他轉往他隊尋找更多發揮的機會,卡森斯在伍德受傷後成功頂上空缺,場均繳出9.6分、7.6籃板。

A.戴維斯因右腳傷勢將缺席至明星賽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