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被塞國10保全強押緊閉室!台灣「夜市球王」自曝遭遣返

2021/02/23 11:40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網壇「夜市球王」曾俊欣過年也沒有鬆懈,考量到疫情關係,無法訓練,1月到土耳其之後,就展開一連串的世界之旅,到處打比賽提升經驗,沒想到近日結束在南非的賽程後,曾俊欣前往塞爾維亞疑似因簽證溝通問題,被關進緊閉室一天,接下來可能被遣返回南非。

曾俊欣本月18日結束ATP挑戰賽波切夫斯特魯姆第二站的單打比賽後,就啟程前往塞爾維亞。沒想到稍早曾俊欣卻在社群媒體透露,第一次來到塞國的他,因為簽證問題被當地海關沒收所有電子設備,還被10個保全強制關到緊閉室。而緊閉室的溫度只有攝氏10度,沒有水沒有保暖設備,只有冷掉的麵包,還有不少沒有戴口罩的敘利亞難民,讓他曝露在染疫的風險中。

曾俊欣在IG上透露出征賽國的恐怖遭遇。(圖片擷取自IG)

好不容易在緊閉室熬過24小時,曾俊欣和他的團隊卻被通知必須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轉機,等待三天後又要被遣返回南非。而在伊斯坦堡機場就只有簡單的販賣機能解決三餐,還好台灣駐土耳其代表處的工作人員大力相助,讓曾俊欣能吃到正常的一餐,稍早他更新IG動態,除了向台灣的粉絲、家人報平安,也特別感謝台灣駐土耳其工作人員,讓他在惡劣的環境下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曾俊欣發文感謝台灣駐土耳其代表處人員的大力相助。(圖片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