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還沒談續約 明星游擊手林多吐露心聲

2021/02/23 11:38

林多。(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林多( Francisco Lindor )在1月初被交易來到大都會,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表示對未來的一切不感到擔心,並讓自己回到球員本質,希望比賽開始後,就是專心在場上,不要受任何事物干擾。

今年1月初林多與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一同從印地安人來到大都會,今年球季結束將成自由球員的他表示願意續約,也不排除簽下長約。雖然目前大都會還未與這名好手談到延長合約,不過他個人表示心情並不會受此影響。

林多說:「我從來不害怕成為自由球員。所以,這並不是說我必須急著簽約,或者我等不及要成為自由球員了,我每天都過著生活。」林多希望回歸到球員的本質,他說:「做為一名球員,我們有職責,而這個責任就是上場並贏球。」

林多繼續說:「我們在開幕戰上場比賽後,若持續在對延長合約進行談話,不管是對我或是其他選手都有點不公平,我們的心思掛念在其他地方,沒有專注在我們的義務上,我們就會開始輸。」

而話題轉到前東家的決定,林多說:「印地安人做了他們必須做的事。他們無法留住我,他們不能留住我,他們決定走不同的路。」

林多過去6季平均繳出.285/.346/.488的打擊三圍,合計敲出138轟,411個打點99盜壘,生涯兩度奪得金手套、擁兩座銀棒獎,四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