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史上最高薪!秋信守傳以27億韓圜重磅回歸韓職

2021/02/23 11:17

秋信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大聯盟強打秋信守將回歸南韓職棒,加盟日前被新世界集團收購的SK飛龍隊,年薪為打破紀錄的27億韓圜。

秋信守與遊騎兵7年合約去年正式到期,是否會續留美職頗受關注,休賽季更換經紀人、與波拉斯(Scott Boras)分道揚鑣,被認為是希望新經紀公司可以幫自己爭取到更好的美職合約,日前也傳出費城人、釀酒人與海盜等隊有意網羅,不料他最後仍選擇回到家鄉。

由於韓職特別選秀規定,秋信守若返韓只能加盟SK飛龍,這支球隊日前由百貨龍頭「新世界集團」接手,易主首年歡迎這位前大聯盟強打歸國、也有助於拉抬氣勢。

根據韓聯社記者Jeeho Yoo報導,秋信守年薪將達到27億韓圜(約261萬美金),也將超越2020年李大浩的25億韓圜,成為史上最高薪球員,同時他也將把10億捐出做慈善。

秋信守在大聯盟生涯16年、先後效力水手、印地安人、紅人、以及遊騎兵,累積打擊率2成75、上壘率3成77、合計1671支安打,另外218轟與782分打點目前仍是亞洲球員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