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補強牛棚 小聯盟約簽前明星後援

2021/02/23 12:26

傑佛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3歲小熊牛棚投手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上季繳出4勝1敗、8次救援成功和防禦率1.54的佳績,但卻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今天指出,國民將以小聯盟約簽下傑佛瑞斯。

傑佛瑞斯大聯盟生涯在釀酒人發跡,11年來幾乎都擔任牛棚投手,曾先後效力過皇家、藍鳥、遊騎兵和小熊,他曾3度回鍋釀酒人,2018年投出生涯代表作,該年出賽73場,寫下1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29,並入選至今唯一一次的明星賽。只惜隔年表現就因傷勢影響大幅下滑,僅出賽48場,防禦率上漲至5.02,9月初即遭到球團釋出。

傑佛瑞斯去年轉戰小熊,表現有所反彈,出賽22場投23.1局,只被敲出1支全壘打,累積4勝1敗、8次救援成功和防禦率1.54的成績。

傑佛瑞斯季後未獲續約,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國民,若是順利擠進開季名單,將獲得125萬美元的合約,激勵獎金也高達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