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們比較強」白襪當家游擊手向同區勁敵雙城撂狠話

2021/02/23 12:49

安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當家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今日受訪時談到新球季目標,他直言就是贏得美聯中區冠軍、美聯冠軍,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個性直接的他也向同區的勁敵雙城隔空噴垃圾話,嗆「我們比他們還更健壯。」

白襪要贏得冠軍,連續兩年奪下美聯中區龍頭寶座的雙城無疑是一大強敵,不過安德森顯然毫無懼色,「我們比他們要健壯得多,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至終我們知道我們必須走上場,並證明這件事,我們必須上場並宰制全場。」

白襪和雙城雙方在去年縮水賽季都未占上風,兩對在10場的碰頭裡戰績5勝5敗,但雙城以整季戰績36勝24敗優於白襪35勝25敗,而安德森在對戰雙城的10場比賽中,44個打席敲出12支安打繳2成73打擊率,並帶有一支全壘打。不過白襪、雙城兩支球隊的戲碼要等到美國時間5月11日才會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