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再下三分雨寫隊史紀錄 黃蜂鬧烏龍「6打5」還慘輸

2021/02/23 14:51

爵士全隊轟進28顆三分球刷新隊史紀錄,板凳席火力全開包辦其中19顆更寫下聯盟新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在主場迎戰黃蜂,前一次對上黃蜂爵士投進26顆三分球,創下隊史紀錄,今天猶他大軍又打破這項紀錄,第四節單節就命中11顆三分,全隊轟進28顆三分球,刷新隊史單場紀錄,也追平聯盟紀錄,上半場還領先的黃蜂,下半場進攻當機還發生場上同時有6名球員的烏龍,讓爵士終場以132:110守住勝利。

主場作戰的爵士其實沒有佔什麼優勢,上半場以64:67落後,客場作戰的黃蜂雖然在禁區要面對「法國鐵塔」戈貝爾(Rudy Gobert),不過黄蜂禁區得分卻仍48:30強壓爵士,此役最多領先最多還來到11分。

第三節結束前,黃蜂卻發生烏龍,當時節末還剩59.9秒,裁判突然響哨,原來黃蜂同時竟有6名球員場上,原來是溝通失誤,羅齊爾(Terry Rozier)原要上場換麥克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但麥克丹尼爾斯卻沒有離場,讓黃蜂吃下一次技術犯規。

沒想到這次的烏龍竟成為比賽勝負的分水嶺,接下來爵士連拿6分,在第三節打完以1分超前,第四節場上風雲變色,爵士開節彈無虛發地投進6記三分,黃蜂之後一度咬近,但英格斯 (Joe Ingles攜手康利外線轟炸籃框,比賽結束還剩下2分多鐘,就已經取得超過20分領先,終場爵士就以12分之差擊敗黃蜂。

爵士末節累計飆進11記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68.8%,值得一提的是,這場三分煙火秀中,爵士板凳球員英格斯10投7中、尼恩7投7中以及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0投5中,三人就飆進19顆三分球、合轟62分,還締造NBA史上單場單支球隊替補球員最多三分球命中紀錄。

而除了替補三人,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有23分、8助攻進帳,戈貝爾10分、12籃板「雙十」成績,還送出六記火鍋;而黃蜂部份,海沃德(Gordon Hayward)打到第三節在切入時又傷退,最後與小波爾(LaMelo Ball)各獲21分,蒙克(Malik Monk)得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