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團隊篩檢證明出狀況?所幸虛驚一場

2021/02/23 13:04

曾俊欣。(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網壇「夜市球王」曾俊欣近日結束南非賽程,轉往塞爾維亞疑似檢疫及簽證溝通等問題,意外發生遭當地海關扣留等風波,據隨行的教練父親曾育德透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讓經常得轉戰全球各地的職業網將深受其害,不但賽程規劃大亂,這次還可能因為篩檢證明出狀況,害得整個團隊虛驚一場。

我國網球協會獲悉此事,已緊急與曾俊欣團隊連絡,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了解他們健康安全都沒什麼問題,並將協助處理後續行程安排,代理秘書長王凌華說:「我們有關心發生什麼狀況,但可能因為時差影響,剛剛我才打LINE,他們沒接到,就看接下來行程怎麼走,協會這邊儘量提供所需要的幫忙和相關資訊。」

曾俊欣結束ATP挑戰賽波切夫斯特魯姆第2站賽事,從南非搭機離境前,團隊都得附上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不料第一次轉往塞爾維亞,或許當地海關認為篩檢證明時間逾期,連帶導簽證出問題,才會被沒收所有電子通訊設備,還被10個保全強制拘留關進緊閉室,與許多沒有戴口罩的敘利亞難民受困整晚,甚至曝露在染疫風險中。之後曾俊欣已到土耳其伊斯坦堡轉機,被迫遣返回南非,只是受疫情影響,當地機場僅有販賣機能解決三餐,還好台灣駐土耳其代表處工作人員協助,曾育德特地感謝我國駐外人員雪中送炭,讓團隊感受到台灣自家人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