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肩」難的挑戰 昔日統一獅新人王待奮起

2021/02/23 13:06

王鏡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統一獅兵分兩路,一軍陣容與味全龍在台南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二軍與正在調整的選手,則赴斗六球場與另味全一組人馬打自辦熱身賽,不過,台南場卻不見獅隊牛棚主力王鏡銘的身影。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解釋,王鏡銘前年季中右手肘開刀清除骨刺,現在手肘雖然無礙,不過右肩有些不適,春訓進度比較慢,所以今天跟著球隊二軍到斗六比賽,開季應該會從二軍出發。

至於何時有機會在一軍亮相?林岳平指出,王鏡銘必須長期維持健康,有辦法在一軍為球隊做出貢獻,只是現階段手部狀況還無法百分之百排除,好在右肩還沒有嚴重到需要動刀,需要強化周邊肌力,「我以前當投手右肩也會痛,靠自己想辦法加強肌力,還是可以正常投球。」

王鏡銘是2010年新人王,去年6月底開始在二軍出賽,一整季在一軍出賽12場,總計投11.1局,防禦率12.71,帳面成績並不理想,去年他的月薪43萬元,今年恐面臨扣薪命運,目前獅隊尚未公布新球季調薪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