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新洋砲曾涉酒駕、持槍 聯盟決議不予登錄

2021/02/23 13:22

納飛猛。(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砲納飛猛因為曾涉酒駕、非法持槍引發爭議,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後決議不予登錄,悍將球團表示尊重。

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雖然納飛猛涉及的3個事件都沒有被起訴,但是職棒經歷過許多的風風雨雨,應該用更嚴格的標準來處理相關事件,因此決定依據規章第94條,外籍球員曾有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者,球團應立即停止聘雇,決議不准予納飛猛登錄。

會長蔡其昌。(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領隊蔡承儒指出,球團並不是非要登錄納飛猛,因此收集了相關事件經過和結果,提出在領隊會議上討論,納飛猛2010年酒駕是初犯,經輔導後當年仍正常出賽,而由於多明尼加可合法持槍,16年到沖繩參加羅德隊春訓時,不小心在行李中有1顆子彈,入關時被查獲,經禁賽1個月和罰款後也正常出賽,18年則是開車時被攔查,後座有1支使用執照過期的手槍,經補辦執照後和前兩件一樣沒有被起訴,也沒有留下前科。

蔡承儒表示,尊重聯盟以最高標準處理納飛猛事件,開季洋將就是索沙、羅力、邦威和傑斯等4人,也將繼續尋找新洋將,投手或野手都不排除。悍將另有一名育成洋投優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