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獅期待的投手潛力之星 二軍頻被打爆有原因

2021/02/23 14:10

陳育軒(左)和吳承諭。(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近5年選秀統一獅在第3輪都選投手,依序為陳育軒、施子謙、劉軒荅、吳承諭、劉予承,其中施子謙和劉軒荅已是主力投手,劉予承剛入隊,2016年的陳育軒、2018年的吳承諭投得掙扎,兩人亟待奮起。

陳育軒一軍生涯只出賽17場,其中3場先發,總計30.2局投球,防禦率9.39,去年未在一軍出賽二軍防禦率6.11;吳承諭去年也未在一軍亮相,在二軍出賽29場,其中16場先發,戰績5勝8敗2中繼1救援,防禦率高達8.80,88局投球被擊出151支安打,被打擊率3成76。

吳承諭過去是U18世界盃、U23世界盃、亞錦賽國手,資歷不錯,最快球速也有150公里,但養成不如預期。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吳承諭定位為短局數中繼投手,只是去年球隊二軍投手傷兵較多,戰力吃緊,他必須負擔較多先發場次,等於先發、後援兩頭跑,也難調整,今年確定定位在中繼,不再先發。

談到陳育軒,林岳平說,陳育軒定位是長中繼,去年在二軍所繳出來的成績,不足以讓教練團放心安排在一軍出賽投球,穩定性不是那麼好,要靠自己努力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