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外熱身賽1安難求 陽岱鋼跑壘展現精準判斷(影音)

2021/02/23 15:1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天練習賽與養樂多交手,陽岱鋼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第9棒,3打席無安打獲得1次保送,打擊手感還在調整當中。

陽岱鋼在之前的3場對外練習賽6打數無安打,被三振4次,只靠著四壞球上壘1次,不過昨天在隊內練習賽擔任紅隊指定打擊、第7棒,第2局首度站上打擊區,從田中豐手中擊出左外野安打,第5局被中川皓太3球三振,合計2打數1安打。

陽岱鋼今日在對外練習賽仍找不到手感,2局上首打席獲得養樂多先發投手原樹理四壞球保送,隨後隊友吉川尚輝敲安打回1分打點後,他靠著積極跑壘和精準判斷上到三壘,松原聖彌的右外野3分砲送回陽岱鋼,巨人單局灌進4分,但廣岡大志和山田哲人下個半局雙雙開轟,養樂多追到5:5平手。陽岱鋼第2打席遭到三振,而在第5局第3打席則是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他之後也被換下場休息,巨人終場以10:5贏球。

陽岱鋼今天總計3打席無安打,另有1次保送,仍未敲出對外熱身賽的首安,若不計算分組練習賽成績,陽岱鋼目前4場對外練習賽8打數無安打,吞下5次三振,手感十分低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