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誰來接洋基王牌柯爾的球? 東岡不是唯一解

2021/02/23 14:50

奇里諾斯。(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0歲的洋基王牌柯爾去年展開9年合約首個球季,除了個人表現受到關注,和他搭配的捕手也引發話題,在今年新球季是否仍由很合拍的日裔捕手東岡凱爾「主蹲」,目前仍在觀察,而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的昔日搭檔奇里諾斯,更已放話有意「卡位」。

柯爾去年在洋基先發12場,繳出7勝3敗、防禦率2.84的不俗成績,今天則在春訓首次實戰打擊練習登板,搭配捕手是洋基主戰捕手桑契斯。在今年球季,洋基的1、2號捕手順位,目前仍是桑契斯為主,東岡凱爾居次。

只是柯爾去年和桑契斯的搭配表現有些掙扎,合作8場先發的防禦率為3.91,比他平均防禦率高。在東岡凱爾取代捕手位置後,柯爾含季後賽的7場先發防禦率僅1.79,以成績來說,「柯東配」明顯優於「柯桑配」。

柯爾和桑契斯。(美聯社)

今年球季除了桑契斯要搶回和柯爾搭配的主戰位置,36歲資深捕手奇里諾斯也加入戰局,他在日前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加盟。奇里諾斯在2019年和柯爾於太空人當隊友,該年兩人合作搭配16場,柯爾的累計防禦率2.46,效果也不錯。

《紐約郵報》報導,奇里諾斯表示柯爾的球不好接,他也很喜歡表達意見,和他搭配是項挑戰。但奇里諾斯顯然樂於接受這項挑戰,表示自己並未想著要從小聯盟出發,「我知道他們(指桑契斯和東岡)都很好,也都在這個體系很長時間,但我要在春訓證明自己是健康的,希望讓洋基球團去選擇,並做出決定。」

東岡凱爾和桑契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