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吉力吉撈熱身賽代打上場 開季後將穿上母語姓名球衣

2021/02/23 14:53

味全龍隊自主培訓選手吉力吉撈.鞏冠。(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吉力吉撈.鞏冠以自行培訓選手加入味全龍,自辦熱身賽連續2場於尾聲上場代打,他表示,雖都沒有擊出安打,只要把訓練做確實,好事自然會發生。

吉力吉撈在打擊練習經常開轟,在熱身賽出賽2場2打數0安打還吞1K,他表示,那2次都沒打好有點切到,但打擊感覺不錯,雖沒在熱身賽蹲捕,但會利用投手進牛棚去接球。

吉力吉撈臂力不錯,過去傳球多只靠手臂的力量,受傷後決定改善,他表示,以前幾乎沒用到下半身,隨龍隊練習期間常向捕手出身的總教練葉君璋請教傳球動作,讓他收穫很多。

吉力吉撈現在的球衣背後,仍繡著原來登錄的名字朱立人,他表示,這是剛加入龍隊春訓時球隊做的,等二軍球季開始就會穿新球衣,正式用排灣族母語姓名「吉力吉撈.鞏冠」亮相。

味全龍隊自主培訓選手吉力吉撈.鞏冠。(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隊自主培訓選手吉力吉撈.鞏冠。(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