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收藏達人「吉米叔叔」又一經典 這張貝比魯斯卡拍出2千萬天價

2021/02/23 15:36

貝比魯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過世的美國傳奇球員卡收藏家「吉米叔叔」吉米.米喬尼又有天價卡出現,他收藏的1933年貝比魯斯簽名棒球卡在昨天拍賣會以76萬1100美元(約台幣2143萬)賣出,專家指出這張卡片保存狀態非常好,「像是昨天剛出版一樣!」

人稱「吉米叔叔」的米喬尼,是棒球卡收藏界的傳奇人物,他一生未婚,去年3月過世、享耆壽97歲。他從小收藏棒球卡,擁有大約10萬張棒球卡片,在過世後,姪子從他紐澤西家中地下室發現收藏棒球紀念品的箱子,其中包括這張拍出高價的貝比魯斯親簽卡。

這已是米喬尼拍出高價的第2張貝比魯斯簽名卡,去年一模一樣的貝比魯斯卡以32萬5千美元拍出,今年更是以超過一倍價格賣出,原因就在於保存狀況非常良好。

收藏家對於貝比魯斯的商品相當瘋狂,前年就有收藏家以逾100萬美元高價拍下他在1929年轟出第500號全壘打的球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