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抓投手犯規真的變嚴格了 味全速球男單局被抓兩次

2021/02/23 16:51

味全龍投手呂偉晟 。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球季中職聯盟決議,加強投手犯規判定,壘上有跑者時,投手固定式投球(SET POSITION)完全靜止動作認定與投手犯規判定,也就是說,抓投手犯規變嚴了;今天台南球場統一獅對味全龍自辦熱身賽,味全投手呂偉晟單局就罕見被抓兩次。

此役第9局統一獅進攻,呂偉晟四壞保送陳傑憲,接著先後被裁判抓了兩次投手犯規,原因是投手已採固定式投球身體仍晃動,讓陳傑憲兵不血刃進佔三壘,林子豪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林安可再掃出右外野兩分砲,最終統一獅就以8:4擊敗味全龍。

21歲右投呂偉晟身高192公分,最快球速151公里,2018年選秀落榜,隔年捲土重來獲味全青睞指名,並在去年二軍賽拿下救援王,二軍出賽54場,戰績4勝1敗4中繼12救援、防禦率5.44。

味全龍投手呂偉晟 。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