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客場之旅苦吞2連敗 勇士明星前鋒吐心聲

2021/02/23 18:03

勇士「追夢綠」D.格林(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役遭黃蜂絕殺,客場之旅苦吞2連敗,主將「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今受訪表示,接下來踢館尼克、溜馬的比賽非常重要,球隊渴望立即止敗。

勇士在上週開始的客場4連戰出師不利,先敗給東部後段班魔術,未料又遭黃蜂絕殺,該役D.格林還因情緒失控遭驅逐出場,目前灣區大軍以16勝15敗排在西部第8,第9獨行俠緊追在後,若接下來面對尼克、溜馬無法止敗,恐跌出西部老8位置。

D.格林今接受《NBC Sports》採訪時說道:「無論何時每當你吞下連敗,你絕對想立即止血,因此接下來2戰非常重要,我們會試圖贏下這2場,帶著2勝2敗戰績結束客場之旅,讓我們有更好的氣勢回到主場比賽。」

D.格林深具信心直呼:「球隊將變得越來越好,希望這會顯示在戰績上。」這位30歲明星前鋒本季出賽26場,場均攻下5.2分、5.7個籃板、8.1次助攻。

勇士「追夢綠」D.格林(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