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肩扛湖人輸球責任 詹皇賽後回擊外界「休息論」

2021/02/23 18:41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36歲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上場43分鐘得到31分,但湖人在延長賽以124:127不敵巫師,紫金大軍湖人近5戰吞4敗。賽後再度被問到是否需要更多休息時,詹姆斯強調,外界那些鼓吹自己該休息的言論太過頭了。

湖人隊少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由詹姆斯一肩扛起球隊勝負,他今上場43分鐘拿到31分、13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可惜球隊仍輸球。光是2月份共11場比賽,詹姆斯就有4場比賽的上場時間超過40分鐘,詹姆斯在2月份的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8.2分鐘,是全NBA最多。

ESPN》報導,詹姆斯認為自己不需要額外的休息,「我認為『LeBron需要更多休息』或是『我應該要休息多一點』等說法,變得太過頭了。我從來沒有談論過這事,不會談這事,選手都需要有更多的休息,我們都希望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但我是來這工作的。」

「我從來沒有在球季期間要求休息,而這種論調卻已經越來越多了。」詹姆斯指出,「我聽這些話已經連續5年、6年、7年了,但現在我仍然很強壯,我不需要施捨。」

詹姆斯今發生8次失誤是全場最多,其中第四節剩下9.8秒,他加罰沒進,錯失三分打機會。延長賽剩下6.2秒,詹姆斯三分外線出手未進,讓湖人吞下敗戰。詹姆斯賽後扛起輸球責任,「當然我要為那次罰球失手負起全責,我要投進罰球,這一分對我們來說很容易,我們不是在那個時候輸球,但我確實要承擔這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