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總經理一句話 使甜瓜鐵了心續留

2021/02/23 17:50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曾經無球可打,如今頻頻展現老將價值,今日他上節目回顧,拓荒者總經理奧斯(Neil Olshey)說的一句話對他意義重大。

甜瓜在2019年曾經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當時他從火箭被交易到公牛,隨即被釋出,此後暫離NBA舞台10個月,不過他與拓荒者取得聯絡,2019-20賽季出賽58場,場均獲得15.4分、6.3籃板,顯示仍有能力。

去年季後甜瓜重獲自由球員資格,獲得市場多支球隊關注,不過甜瓜拒絕另一支隊伍報價,選擇與拓荒者續約。

甜瓜今天在播客節目上透露續留拓荒者真正原因,「當我坐在談判桌旁,大多數的總管都問:『你能為我們做什麼?』,只有拓荒者總經理奧斯跟我說,『我想保護你的成就』,這在職業運動非常少見。」

甜瓜感受到賓至如歸,也反映在球場上,去年在奧蘭多的泡泡賽季,他場均更繳出16.5分、6.9籃板,「當時我感覺非常舒服,身體狀況也很好。」

本季甜瓜還有新的挑戰,擔任拓荒者第六人,場均能得到13分、3.4籃板和1.3次助攻。安東尼再次說到:「天空才是拓荒者隊的極限,我們有機會做出特別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