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穆雷對新生代很失望!「喬帥若不打線審 提姆根本拿不到冠」

2021/02/23 18:35

提姆是去年美網冠軍。(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近日獲得法國ATP250一場公開賽的官方外卡,賽前記者會上他提到日前落幕的澳網決賽,並強調對這些新生代球員的失望,「不覺得他們目前與三巨頭有特別接近。」

英國前球王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穆雷原定要參加今年澳網,但卻在出發前發現確診,遺憾錯過這次賽會,他表示:「(這次澳網的比賽)我一場都沒看,老實說我很難受,也不在社群網站上關注其他球員,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看到那些。」

談到喬科維奇日前在澳網決賽直落三橫掃梅德維夫奪冠,穆雷說:「老實說我還以為會打得更接近。」

「決賽前我聽梅德維夫說:『Novak(喬科維奇)這次有很大壓力』,沒錯,但是包含Novak在內的三巨頭,一直處於世界之巔,整個職業生涯都在應付這些巨大壓力,他們完全可以在這種重要場合發揮經驗,打出最佳水準。」

穆雷表示:「我認為年輕球員還未證明自己與三巨頭特別接近,很明顯,Dominic(提姆)去年為了贏得美網決賽,做到了所有他必須做的,但是如果Novak當時沒有打到線審的喉嚨被判失格,那也是會出現跟今年澳網決賽一樣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