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好消息!曾俊欣歷經塞國驚魂 傍晚已返抵台灣

2021/02/23 18:29

曾俊欣。(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體壇飽受衝擊,台灣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近日結束南非賽程,轉往塞爾維亞卻因檢疫及簽證溝通等問題,意外發生遭當地海關扣留等狀況,所幸幾經波折,團隊傍晚已順利搭機返抵台灣。

隨行的教練父親曾育德回到台灣後透露,由衷感謝各界關心,還好整件事虛驚一場,「一連串的狀況,造成麻煩,非常感謝土耳其及南非駐外使館全力支持協助還有陳養衡大哥及羅應肇大哥的幫忙,終於回到家了!謝謝大家關心!」

曾俊欣結束先前ATP挑戰賽波切夫斯特魯姆第2站賽事,從南非搭機飛往塞爾維亞,因中間轉機過程延宕,又與塞爾維亞當地海關就簽證溝通出問題,才會發生被10名保全強制拘留,甚至得與許多沒戴口罩的敘利亞難民受困整晚等波折。

如今大費周章回到台灣後,曾育德再度感謝我國駐外人員雪中送炭,讓團隊感受到台灣自家同胞的溫暖,尤其先前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轉機時,受到疫情影響,機場僅有販賣機能解決三餐,還好我國駐土耳其代表處工作人員協助,才能好好歇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