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疫情影響延賽 馬刺後天將碰頭雷霆

2021/02/23 23:31

馬刺主帥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因陣中有多達4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與活塞、騎士、尼克溜馬延賽。而在昨公布招回發展聯盟的薩曼尼奇(Luka Samanic)和瓊斯(Tre Jones)後,馬刺將於後天(台灣時間25日)在客場對上雷霆。

據《美聯社》記者Tim Reynolds報導,馬刺在受到4人染疫以及延賽後,於美國時間本週一正式復工練球。但有5名球員基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後天仍無法出賽,包含蓋伊(Rudy Gay)、K.強森(Keldon Johnson)、菜鳥瓦賽爾(Devin Vassell)、威德斯朋(Quinndary Weatherspoon)、D.懷特(Derrick White)。

而馬刺球星德羅森(DeMarDeRozan)因父親病逝,將缺席美國時間星期三這場面對雷霆的比賽。不過,自2月1日因右髖屈肌酸痛而沒有上場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開始隨隊練習。

面對疫情席捲全球,馬刺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感嘆:「抱怨或為某人感到抱歉皆是不必要的,唯有去感謝你身邊所擁有的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