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迎戰國王挑戰7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24 06:52

籃網「3巨頭」缺一,今迎戰國王力拚7連勝。(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2場轉播,早上8點半籃網迎戰國王,雙方近況呈現兩極化,籃網笑納6連勝、國王則苦吞7連敗,此役杜蘭特(Kevin Durant)持續缺陣,籃網「3巨頭」缺一的情況下,國王能藉機止敗嗎?早上11點拓荒者作客金塊,昨遭太陽血洗的拓荒者,今交手西部強權金塊能止住2連敗嗎?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G聯盟方面,聖塔克魯茲勇士對上愛荷華灰狼,林書豪因背傷連續缺賽2場,此役能否傷癒歸隊值得關注,林書豪已在G聯盟共出賽5場,場均貢獻19.6分、7.2助攻、2.8籃板。

中職自辦熱身賽,樂天桃猿今兵分兩路交手富邦悍將、統一獅,兩邊會呈現怎樣的比賽內容呢?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

NBA

08:30 國王@籃網 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拓荒者@金塊 緯來體育

NBA G-League

08:30 聖塔克魯茲勇士@愛荷華灰狼 緯來體育

中職自辦熱身賽

12:5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12:55 樂天桃猿@統一獅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