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水手總裁嗆英文爛 日本名投回應了:我只有1個要求

2021/02/24 06:53

岩隈久志(左)與鈴木一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總裁梅瑟(Kevin Mather)日前大肆失言,批評曾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日本名投岩隈久志英文爛,引發軒然大波,梅瑟昨請辭謝罪,當事人岩隈也在IG發聲,表示不介意被講英文爛,不過他有一個請求。

日前梅瑟在餐會上表示:「岩隈久志是個好人,但他英文爛,他想回到我們比賽中,老實說我本想聘他任亞洲球探和翻譯。」還抱怨很討厭付錢給岩隈的翻譯:「我每年都還要付給他的翻譯一筆錢,要7萬5000美元。」

此話一出眾人譁然,不僅大聯盟球員工會譴責,水手隊主席史坦頓(John Stanton)也對這些不恰當言論感到失望。

而被笑英文不好的岩隈久志也成為議論焦點,對此目前是水手隊教練的岩隈,昨在IG發文:「任何人都會犯錯,我不會介意,但是請恢復從球員時代就幫助我的那位翻譯的名譽。」

岩隈在文中介紹他的翻譯,是一名受到水手球團上下信賴的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球團老闆要說出這樣的言論,但他作為水手球團員工,做了非常完美的翻譯工作。」岩隈的大器回應也獲得網友一片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