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兵不死!科比摯友P.加索宣告重返巴塞隆納

2021/02/24 07:03

P.加索宣告重返巴塞隆納。(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兵不死,前NBA球星P.加索(Pau Gasol)親自在個人IG宣佈,即將加盟巴塞隆納男籃!這也是他相隔20年後重返這支西甲傳統豪門勁旅,「高齡」40歲的P.加索說,很高興回到自己職業生涯的起點,迫不及待把能力和經驗傳承給巴薩新世代。

身高215公分、球技靈活全面的P.加索,自18歲從巴塞隆納展開職業生涯,效力3年期間,勇奪1座西班牙國王杯、2個西甲聯盟冠軍,2001年他參加NBA選秀,第1輪第3順位被老鷹挑走,隨後被交易至灰熊,輾轉待過湖人、公牛和馬刺。而在西岸紫金軍團效力期間,這位西班牙全能中鋒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贏得兩座次總冠軍,也產生無可撼動的兄弟情誼,迄今仍令球迷津津樂道。

曾6度入選NBA明星賽的P.加索,自科比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驚傳直升機失事驟逝後,就是最關心其家人的忠實摯友,經常與妻子共同探訪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及女兒們,兩家人互動溫馨密切。P.加索曾直言,科比走後,凡妮莎形同親姊妹、3個女兒就是姪女,這輩子都會以兄長身分代為照顧,讓人在天堂的布萊恩能夠放心,講情重義讓廣大粉絲們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