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虎伍茲驚傳嚴重車禍腿傷送醫 現場畫面曝光

2021/02/24 05:39

警消人員利用破壞器材將受困其中的老虎伍茲救出,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手術中。(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當地時間大約23日上午7時傳出發生嚴重車禍,因翻車造成車體撞爛變形,警消人員利用破壞器材取下前擋風玻璃將受困其中的老虎伍茲救出,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手術中。據了解,老虎伍茲的腿部有多處受傷。車禍原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驚傳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傳出發生嚴重車禍,腿傷送醫。(歐新社)

老虎伍茲的經紀人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及洛杉磯警方已證實此事,事故發生在洛杉磯西部的帕洛斯維達牧場(Rancho Palos Verdes),當地電視台也播出車禍事故現場的畫面,可見一輛越野車翻下山坡,距離道路約30英尺,車體嚴重毀損,碎片散落一地。老虎伍茲的傷勢則仍不明朗。

電視台播出車禍事故現場的畫面,可見車輛翻下山坡,距離道路約30英尺,老虎伍茲的傷勢則仍不明朗。(美聯社)

根據洛杉磯警局發布的一份聲明稱,大約早上7點12分,這輛車在帕洛斯維達牧場(Rancho Palos Verdes)和羅林希爾斯莊園(Rolling Hills Estates)交界處的霍桑大道和黑馬路(Blackhorse Road)發生翻覆車禍,當時只有伍茲一人在車內。那輛車當時正在霍桑向北行駛。

老虎伍茲搭乘的車輛翻覆,毀損嚴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