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利空 雙城簽「完全守備」超級工具人

2021/02/24 07:42

羅邁以小聯盟約加盟雙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宣布,他們將以附有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簽下多功能工具人羅邁(Andrew Romine),台灣好手林子偉的競爭壓力也更加巨大。

現年35歲的羅邁有著10年的大聯盟資歷,生涯打擊三圍僅.235/.291/.301的他,最著名的就是守備位置上的多功能性,在2017年10月1日,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讓羅邁鎮守球場上的每一個位置,使他成為史上第5位完成「完全守備」的超級工具人。

羅邁的加入也讓同樣也是工具人,且同樣也需要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林子偉又多了競爭人選,日前雙城剛宣布他們陣中的一號工具人為年輕小將阿拉耶茲(Luis Arraez),雙城陣中也還有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與年輕內野新秀Travis Blankenhorn會與林子偉競爭二號工具人的角色。

林子偉雙城定裝照。(圖片取自林子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