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連3場因傷不能打 賽前發文解釋了

2021/02/24 08:28

林書豪連3戰缺陣。(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加盟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力拚重返NBA,但卻因為背傷連續2場比賽沒有上場,今天也確定無法上場,他也在社群軟體發文分享自己的狀況,並感謝球迷支持。

林書豪提到自己只是遭遇小小的挫折,並指出在縮水的賽程中,要更小心且聰明,並感謝所有球迷在這段旅程上不斷給他的支持。

林書豪本季在發展聯盟表現不俗,出賽5場平均能夠拿下19.6分、7.2助攻與2.8籃板還有1.6次的抄截,但他的健康狀況一直被外媒評價為是否能夠重返NBA的關鍵。

今天聖塔克魯茲勇士隊將會對上愛荷華灰狼隊,但根據勇士現場播報人員Kevin Danna透露,林書豪與小將曼尼翁(Nico Mannion)都會缺陣,兩人已連續缺席了3場比賽。

林書豪連3戰缺陣。(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