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福大命大! 伍茲車禍翻覆受重傷 警方點出兩大活命關鍵

2021/02/24 09:31

老虎伍茲今日發生嚴重車禍,雙腿複雜性骨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傳出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雙腿複雜性骨折,如今已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第一時間前往現場處理的洛杉磯郡副警長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表示,伍茲能活下來真的是非常幸運。

這起車禍約發生在早上7點多,伍茲在霍桑大道往北行駛,美媒報導指出,伍茲座車因高速行駛失控擦撞分隔道後,翻覆跌落山坡下,車體嚴重毀損。

消防、醫療人員和警察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處理,洛杉磯郡副警長岡薩雷茲透露,伍茲雖然受困在車內,但意識清楚,能夠與人交談,消防和醫療人員以救生鉗將伍茲從嚴重受損的車中救出,並以救護車將他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岡薩雷茲坦言,伍茲能夠活下來真的非常幸運,「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他的座車和繫安全帶成為他生還的關鍵,大大增加了伍茲活命的可能性。」

伍茲駕駛的汽車是韓系豪華休旅車Genesis GV80,由南韓汽車集團Hyundai研發,被視為最強豪華休旅。GV80搭載最新科技,配置10氣囊與SCC、車道維持輔助HDA II、主動防撞輔助FCA、盲點偵測BCA、後方交通警示RCCA等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老虎伍茲今日發生嚴重車禍,雙腿複雜性骨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