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伍茲去年底手術 如今又遇車禍 何時歸無人知

2021/02/24 08:55

老虎伍茲今日發生嚴重車禍,雙腿複雜性骨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生涯15座大賽金盃得主伍茲(Tiger Woods)今日發生嚴重車禍,雙腿複雜性骨折,何時能重返球場已難以預測,其實他近年早就飽受運動傷害所苦,甚至去年底才為解決椎間盤突出動刀。

伍茲生涯挨了不少次刀,從腳踝、膝蓋、頸椎加上椎間盤,幾乎都曾動刀治療,其中背部傷勢更是他的心頭大患,更因此造成他成績大幅下滑,只是後來才發現椎間盤突出的問題,使他腰部肌肉僵硬,連帶雙腿都出現麻痺的感覺。

伍茲在去年12月23日第5次進行椎間盤手術,即使經紀人強調只是一個清創的小手術,但伍茲至今還不能進行揮桿,何時能回到球場上,伍茲自己都不知道。如今,伍茲又開著休旅車發生嚴重車禍,雙腿遭遇嚴重傷勢,能否順利重返賽場更顯得有難度。

老虎伍茲今日發生嚴重車禍,雙腿複雜性骨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