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老闆駁斥波辛傑斯交易謠言 不滿自家球員被批評

2021/02/24 10:44

波辛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二當家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近日捲入交易謠言,對此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第一時間駁斥任何關於球隊要交易這名好手的消息,並對自家球員受到批評感到憤怒。

日前《Bleacher Report》記者爆料,獨行俠正在四處探尋波辛傑斯的交易價值,並且在該篇報導中提到有匿名球隊高層點出波辛傑斯的防守缺陷,另外《SNY》也指出獨行俠和勇士取得聯繫。

針對波辛傑斯的交易謠言,老闆庫班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任何相關消息,他說:「這個消息不準確。我們根本沒有討論過他的交易,這件事沒有發生。」

另外報導中匿名球隊高層質疑波辛傑斯的防守能力,甚至酸「我不確定這傢伙能不能守住任何人。」對此庫班表示球團相當不滿自家球員受到批評,他說:「我們對所謂的『西部高層」批評我們球員這件事感到很不開心。」庫班再次強調「沒有討論交易」,並認為這或許只是一種對方對波辛傑斯看法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