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姿勢略有調整 大谷翔平擊球感覺佳

2021/02/24 11:0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春訓首度進行模擬實戰打擊練習,以打者身分上場,大谷受訪時表示,今年調整了打擊姿勢,擊球感覺還不錯。

大谷翔平目前正在位於亞利桑納的春訓營展開自主訓練,2018年季後大谷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去年也受到手肘和手臂傷勢影響,只投2場就專任打擊,不過,目前已完全恢復健康狀態,在自主訓練中投到95英里(153公里)。

大谷翔平今天進行模擬實戰的打擊練習,面對4名右投進行5個打席,面對20球揮棒7次,大谷翔平受訪時表示,有5、6球的擊球感覺還不錯,逐漸適應好球帶,而他在這次春訓也稍微調整了打擊姿勢,將重心放在左腳,擊球時會微微抬起右腳,大谷對此表示,擊球重心在後腳,以下半身主導打擊,除了看球的時間變長外,也能讓他的擊球率增加不少,可以在打擊時兼具力量和擊球點。

大谷翔平去年表現受到傷病影響,他以投手身分出賽2場,合計只投1.2局失7分,防禦率高達37.80,吞下1敗;而打擊方面,出賽44場,交出7轟、24分打點,打擊率0.190是旅美生涯最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