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承染疫後曾「不像自己」 白襪孟卡達力求找回身手

2021/02/24 10:26

孟卡達。(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白襪隊強打孟卡達(Yoan Moncada)前年打出亮眼成績,但去年春訓時被檢驗出染上武漢肺炎,雖然歸隊後仍在縮水賽季出賽52場,但他自承:「打起來很不像我自己。」今年,健康的孟卡達力求找回身手,官網也看好他打出突破成績。

相較前年的25轟、3成15打擊率,去年孟卡達僅交出打擊率2成25、6轟、攻擊指數0.705等成績。去年9月受訪時,孟卡達坦言:「染疫後,我感覺身體不像以往,感覺身體缺乏力量與能量,整體而言就是很怪的感受。春訓報到前,我是體能充沛的。」

如今健康回歸春訓,孟卡達坦言他感謝上帝,讓他能夠完全恢復,參與今年賽季。他甚至發下豪語,要一路幫助球隊到10月,他說:「我現在不只在想例行賽,我要跟隊友一起打到9月、10月,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