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魯尼、威斯曼歸隊+柯瑞砍37分 勇士擊退尼克

2021/02/24 11:24

柯瑞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攻下37分,率隊以114:106獲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前往尼克主場踢館,因傷缺陣多時的魯尼(Kevon Looney)和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今天回歸,成功帶動球隊士氣,前役缺陣的柯瑞(Stephen Curry),今重返賽場狀況不差,他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攻下37分,率隊以114:106獲勝。

上一戰缺席的柯瑞此役回歸,勇士也在今天迎回先前因傷缺席的新秀威斯曼和魯尼,揮別前10戰沒有中鋒的窘境。

勇士在上半場打完以4分小幅落後,第3節勇士展開反撲,柯瑞一人獨拿15分,助隊超前。即便決勝節尼克一度迎頭趕上,雙方僅有4分差距,倒數30秒歐布瑞(Kelly Oubre Jr.)的灌籃幫助勇士穩住局面,加上柯瑞屢次獲得罰球機會,也把分數收進口袋,最終勇士仍以8分差拿下勝利。

勇士柯瑞今投進7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佳37分、6籃板、6助攻,這是柯瑞連續第13場比賽拿超過25分,為生涯最長紀錄,歐布瑞繳出次高19分;尼克藍道(Julius Randle)進帳全隊最高25分,培頓(Elfrid Payton)挹注20分。

威斯曼今天傷癒歸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