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補強做好準備! 籃網再出招增調度彈性

2021/02/24 12:55

籃網組成三巨頭後,仍有意在3月的交易或買斷市場上進行補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後,輪替深度嚴重不足,近日找來馮雷(Noah Vonleh)、尚柏特(Iman Shumpert)和A.羅伯森(Andre Roberson)添補空缺,不過據美媒報導指出,籃網在保障合約截止日前,裁掉馮雷,而尚柏特和A.羅伯森則是將在澄清期後改簽10天短約。

籃網季初為了換來哈登,與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組三巨頭,送出J.艾倫(Jarret Allen)、T.普林斯(Taurean Prince)、雷佛特(Caris LeVert)等輪替陣容球員,也導致板凳深度不足,且禁區戰力薄弱。

籃網隨後補進馮雷、尚柏特和A.羅伯森,儘管近期拉出7連勝,目前戰績以21勝12敗,在東部僅次於龍頭七六人,兩隊也只有0.5場勝差。

不過,籃網仍積極尋求補強,今天傳出在馮雷、尚柏特和A.羅伯森合約轉為保障合約前將3人裁掉,而後2位將在澄清期結束後,改簽10天短約。對此,《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籃網此舉是為了增加球隊名單的彈性,希望能在3月的交易或買斷市場上找到合適人選。

日前曾傳出籃網對火箭P.J.塔克(P.J. Tucker)和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