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手握世界大賽冠軍戒指 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報到

2021/02/24 15:01

飛利士。(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33歲委內瑞拉籍新洋投飛利士(Felix Doubront)2月1日抵台,經過14天隔離加上7天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已出關,今天首度到台南球場向球隊報到,正式投入春訓,上午已完成體檢。

左投飛利士出身波士頓紅襪,他是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該季拿下11勝6敗、防禦率4.32,大聯盟生涯26勝22敗3救援、防禦率4.82,2018年效力韓職樂天巨人,戰績6勝9敗、防禦率4.92,也征戰過墨西哥聯盟。

飛利士表示,之前在打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比賽,賽事結束後1、2週來到台灣,隔離期間球團有幫他準備一些訓練器材自主練習,因為沒辦法外出,除了訓練,多半時間在睡覺,也看了很多電影。

結束14天隔離,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飛利士開始簡單投球,自評狀況一天比一天好,今起跟著球隊練球,他說,「我很快就可以開始牛棚練投了,到真正可以比賽大概還需要兩個禮拜時間,希望身體保持健康,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幫助球隊贏球。」

曾經打過大聯盟、墨西哥聯盟與韓職,據亞洲職棒經驗,飛利士認為,亞洲棒球和美洲、拉丁美洲棒球基本上不一樣,但亞洲還是有許多好打者,台灣也有不少打者也具備力量,擊球點掌握得不錯,對他而言,棒球不管到哪裡都一樣,實際對戰才能發現打者差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