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獅新洋投和田澤是麻吉 還說林哲瑄很crazy

2021/02/24 15:15

林哲瑄(左)與田澤純一。(資料照,林哲瑄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33歲委內瑞拉籍左投飛利士(Felix Doubront),2005年加盟波士頓紅襪,與來台發展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在紅襪時期是好朋友,也認識曾在紅襪體系發展的林哲瑄、蔣智賢、林子偉。

飛利士透露,他和田澤純一在小聯盟就認識,從2A、3A到大聯盟,長久時間相處,兩人就像是哥兒們,「以前我們常講一些垃圾話,我教他西班牙文髒話,他就教我日文髒話,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談到林哲瑄,飛利士說,林哲瑄紅襪時期有一年待在40人名單,兩人住在一起,林哲瑄是很瘋狂(crazy)、有趣(fun)的人,也常開玩笑,重點是敢講英文,也敢溝通,不像其他台灣球員不太敢說英文。

飛利士2010年初登大聯盟舞台,2013年他和田澤純一都是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2018年轉戰韓職加盟樂天巨人,出賽25場只拿下6勝,另有9敗,防禦率4.92,2019年他原本要來台加盟統一獅,因故暫無緣效力,如今確定披上獅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