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不在 瑪琳奪冠呼聲高

2021/02/24 15:35

女單以頭號種子西班牙瑪琳最具冠軍相。(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17日點燃戰火,即使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及男雙李洋/王齊麟都棄賽,但世界各國好手還是會參戰,女單以頭號種子西班牙瑪琳最具冠軍相,泰國依瑟儂、印度辛度及好久不見的日本山口茜、奧原希望。

全英公開賽籤表出爐,在1月泰國掃2冠、1亞世界排名第3瑪琳最具冠軍相,畢竟她在泰國3站曾豪取14連勝,直到年終總決賽冠軍賽才敗給戴資穎。

戴資穎及中國陳雨菲都沒參戰,瑪琳榮膺女單頭號種子,成為冠軍最大熱門,被看好能自2015年後再度於全英賽封后,她首戰將遭遇世界排名35泰國革通,兩人近一次交手在1月泰國公開賽,馬琳直落2獲勝。

去年丹麥公開賽稱后的奧原希望首輪遇丹麥雅各布森,而依瑟儂首戰對愛沙尼亞庫巴,至於和瑪琳都在籤表上半部的山口茜、辛度,山口茜碰法國齊雪霏、辛度遇馬來西亞謝抒芽,兩人最快會在8強碰頭,贏家將會在4強強碰馬琳。

至於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去年1月馬來西亞大師賽稱王後,再來因發生車禍放棄上屆衛冕,且1月又因確診武漢肺炎無法參加泰國賽事,如今若沒有意外發生,桃田將再度於國際賽亮相,首輪將對上印度的帕魯帕利。

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