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主場搬進巨蛋? 領隊:未收到訊息

2021/02/24 16:12

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據報導,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號召台日企業,有意在大巨蛋完工後,爭取入主其中經營。中信兄弟自2015年起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作為主場,未來主場是否可能異動?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未收到任何相關訊息,目前球隊仍以經營洲際為主。」

中信兄弟近幾年都以洲際球場為主場,今年已公布賽程的上半季,兄弟在洲際球場排27場、另3場排在澄清湖棒球場,整體仍以洲際球場為主。劉志威說,近幾年球隊以台中洲際為主場,進場人數也有持續成長當中,目前既然未收到任何關於大巨蛋的消息,仍以洲際球場的經營為第一要務。

五月天演唱會原定本月17日到22日在洲際球場開唱,受疫情影響延到年底,中信兄弟今天就將進駐主場練球,明天預計在洲際球場和樂天桃猿進行自辦熱身賽。至於年底球場開辦演場會後整建事宜,劉志威說,球場以球隊活動為主,其他活動也會以此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