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遭影射小學曾性侵學弟 前南韓國家隊長回應了

2021/02/24 18:06

奇誠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體壇霸凌風波愈演愈烈,前南韓足球國家隊隊長奇誠庸今遭影射小學時期曾性侵學弟,對此他隨後也發表聲明嚴正否認。

根據《韓聯社》報導,足球選手出身的受害者C和D今透過律師出面指控2000年1月6日在全羅南道某小學足球隊遭學長A和B性侵。兩位受害者稱當時小學5年級,在宿舍被要求幫兩位學長進行口交,若是拒絕就會遭受無情的暴力。

該律師表示,受害者C和D「之所以被選爲加害者的獵物,是因爲當時身材矮小、性格脆弱、內向,20多年後的現在,還清楚記得當時的事情,非常痛苦,希望A和B兩人能進行真誠的道歉。

由於該律師指出,加害者A選手最近加入首都圈某名門球隊、且是國家代表出身的明星選手,被許多網友推測為目前效力FC首爾的前南韓國家隊長奇誠庸。

在名字登上入口網站熱搜榜後,奇誠庸隨後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否認,表示自己與上述事件毫無關係,還強調對於此次的汙名與相關損失,將考慮採取法律途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