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3年僅15轟 昔日響尾蛇明星強打改當勇士

2021/02/25 06:53

蘭姆身穿勇士球衣於春訓亮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日前完成一樁補強,以1年100萬美元(約台幣2786萬元)網羅前響尾蛇主砲蘭姆(Jake Lamb),企盼改善積弱不振的三壘防線。

蘭姆自2014年升上大聯盟後便一直效力於響尾蛇隊,主要守備位置為一壘及三壘。2016年他破繭而出,單季狂掃29發全壘打,並外帶91分打點,躍升為中心打者;隔年更上層樓,敲出30轟及105分打點,並入選該年的明星賽。

然而此後蘭姆卻遭逢嚴重肩傷,實力大幅衰退,也無法穩定出賽。近3個賽季他只有563個打數,打擊率0.205,全壘打15支。蘭姆在響尾蛇隊的最後一個賽季出賽18場,留下0.116打擊率,爾後球隊決定放棄一度寄予厚望的年輕主砲,將其變賣至運動家隊。蘭姆抵達奧克蘭後成績有所起色,13場比賽共轟出3發全壘打,打擊率也提升至0.267,可惜季末仍難逃釋出命運。

在自由市場載浮載沉數月後,勇士隊伸出援手,給了蘭姆一線生機。上季勇士隊三壘主要由萊利(Austin Riley)和卡馬戈(Johan Camargo)輪番鎮守,2人卻同時陷入打擊低潮,球隊於是在休賽期間積極補強,先簽下前世界大賽MVP山度瓦(Pablo Sandoval),又補進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和蘭姆等人,展現強烈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