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打19場 哈登大三元次數已居籃網隊史第2

2021/02/24 21:47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主場迎戰國王拿下29分、11籃板、14助攻繳出大三元,以127:118再替籃網添一勝。自少了杜蘭特(Kevin Durant)撐腰下,籃網仍能以7連勝之姿居於東部第二,可知哈登在籃網的重要性。

哈登在前場對戰國王時、繳出29分、14助攻、13籃板、本季第5次大三元,當時在隊史紀錄就已與傳奇球星安德森(Kenny Anderson)、長人布萊德利(Shawn Bradley)平起平坐。

今天此役是哈登在籃網第19場比賽,當中就有6場上演大三元、在籃網隊史正式來到第2,排名第一的則是奇德(Jason Kidd)的61次。同時,哈登在大三元總數上也來到52次,總排名位居第8,與排名第7的傳奇球星「大鳥」伯德(Larry Bird)僅差7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