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軟銀洋投范登赫克 今年將轉戰養樂多

2021/02/24 20:13

范登赫克。(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養樂多隊今天宣布,簽下35歲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雙方簽下1年75萬美金(約台幣2122萬美金)合約,新球季將穿上「15」號背號球衣,為新東家征戰。

范登赫克為荷蘭籍,生涯曾在2007年至2012年間效力大聯盟,當時曾效力馬林魚、金鶯和海盜隊。2013年起,范登赫克轉投韓職三星隊,2015年轉投日職軟銀,成為軟銀隊先發主力洋投之一。

范登赫克效力軟銀6個賽季,戰績43勝19敗、防禦率3.68,但他去年僅出賽5場、防禦率6.92,球季結束後,軟銀隊不予其續約。外傳,范登赫克尋找東家時,返回韓職、投入中職都一度是選項,最終仍找到日職另一支球隊養樂多隊落腳。不過,日本當地疫情仍嚴峻,當地政府尚未開放外籍人士重新申請簽證,范登赫克何時能報到,還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